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张白枳

anbididevil.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6篇文章,213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张白枳

张白枳

 

【克蒙】孕期萌萌和祂的闺蜜团

来为1个G克蒙文添砖加瓦。

不过基本就是第四纪苟三家唯一性团建。

不是阿蒙,是萌萌。萌萌带球跑,愚者,愚者不知道。

口嗨文。



占卜家都喜欢吃甜的吗?

阿蒙若有所思地看着魔狼啃迪西馅饼,要把对另一位高序列占卜家的疑问全投射在祂身上。

这种甜到反酸的东西他们是怎么吃下去的?

安提戈努斯看看阿蒙看看饼,看看阿蒙看饼的眼神看看饼,犹豫了两秒,一口气将剩下的馅饼全塞进嘴里。

噎,噎住了。

魔狼,卒。


祂没卒!祂没卒!祂在千钧一发之际及时从历史迷雾里薅出了一杯茶,拯救了自己被噎死的命运。


茶杯另一侧的伯特利投影不过是连带伤害。

伯特利的眼神灵动了一瞬,看见阿蒙的鼓起的肚子,捂住眼睛哀嚎一声满地打滚:“my eyes, my eyes! ”

安提戈努斯拎着祂的灵体之线,把祂提留起来。魔狼是好心,地上不干净,伯特利虽咸鱼但爱显摆,并且有一定drama属性,祂意识到衣服脏了肯定不高兴。

虽然祂现在看起来就不怎么高兴。


阿蒙微笑,你这样就大可不必了吧,这又不是你第一次看我怀孕,亲我分身的手还祝她生产顺利的时候不是超流利吗。

伯特利捂着眼睛哭了,你这是本体,哪能一样吗?以前都是别人遭阿蒙了,现在是阿蒙遭……遭谁了?哪个有这么大本事,我去给祂点蜡上香。

遭愚者了。安提戈努斯插嘴道。


伯特利点哭声戛然而止。

遭愚者了是个什么形容?


就是,遭愚者了。安提戈努斯不太会说话,祂想了想拎了只秘偶出来,捏成了克莱恩的样子。遭愚者了。祂又重复了一遍。

而且祂马上就是诡秘之主了。阿蒙补充道。


伯特利很忧伤,第四纪的时候祂们都年少轻狂,出道成为图铎大贵族,并很确定诡秘之主的诞生就在祂们之中(C位当然是祂伯特利的!你看那两只黑漆漆和诡秘之主时装匹配吗!)

这个愚者是哪里来的野鸡?


三年天使,五年旧日的野鸡,阿蒙补充道。

伯特利又看了一眼阿蒙,眼睛又瞎了一遍,祂捞起安提戈努斯喝剩的红茶往脸上一泼洗眼睛,边洗边发觉阿蒙这不对劲。


你们怎么搞成这样的。伯特利问。

别问我,我疯了好久,一清醒就发现本序列真神诞生了。魔狼这样说。

安提戈努斯在舔手指,祂总是控制不住生物本能,魔狼形态要舔爪子,人类形态要舔手指。祂还是魔狼在夜之国的时候,看到水池就会撒欢往里蹦,也不管藏在毛里的灵之虫会不会淹死。

我只是一只魔狼啊。甜甜的无辜小安如此说。


阿蒙叹口气,开始讲祂遇见克莱恩以来的点点滴滴。

也就是个你追我逃带球跑的爱情故事。

阿蒙追克莱恩逃,最后莽不到最后的人带球跑。

现在阿蒙要躲克莱恩,安提戈努斯要躲黑夜女神,两神一拍即合上了星空。


伯特利听得兴致勃勃,几次忍不住起身叫好,给阿蒙打赏星之虫亿条。

所以你们把我拽出来干什么。

老司机,带带我们,我们要星空地图。阿蒙和安提戈努斯齐声说。


好,好,没问题。伯特利一叠声地应,祂伸手去开门,又缓缓退回来。

你们是不是拉错时间了?祂问。

安提戈努斯窒息了。

祂拉了只序列3的伯特利,这只门还没去过星空。

能力不够又怎么样,起码脑子好使。魔狼想。起码知道不该一忽悠就上星空。




阿蒙拎了只小狼崽回来。

这是安提戈努斯捏出来的密偶抱枕,拽拽尾巴就能变成一只超大的魔狼床。你能在上面滚来滚去,还能抱着毛茸茸的尾巴睡觉。

祂偷了点活着的特性扔它身上,掺了点克莱恩的气息。见着愚者就往他身上一扔,微笑着说:“这你儿子。”

克莱恩迟疑地看着阿蒙还鼓着的肚子【对,阿蒙连遮都懒得遮】又伸手摸了摸小魔狼的头,那手感让他想起他以前在源堡撸福根之犬的日常,于是又多揉了几下。

“好rua吗?”阿蒙问。

一只黑乌鸦幼鸟的分身,从窗外跌跌撞撞飞进来,炮弹一样直直砸向克莱恩的腰腹。

克莱恩生生挨了这一记,伸手将撞得晕头转向的小鸟托起,果然看见那标记一样的白眼圈。

阿蒙拎走小狼崽,下巴朝乌鸦点了点:“rua他。”



放一小段废稿:

祂很不安,祂想大哭又想大笑。我不知道祂是否真的爱我,祂忧伤地想。

祂几乎恨起克莱恩认为自己是一个人类了,如果,如果他是一个神,祂就能尽情地把触角卷着他的触角,脑子融着他的脑子,想什么都直达到他的心脏,绝不会有如此多的纠缠,不安,欺瞒,矛盾。

那是不够的。祂是天生神明,神就是贪婪,无度,吞噬一切。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把他拆成一片片咽下肚。


现在是他快把你吃完了,安提戈努斯评价道。

张白枳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张白枳”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