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白枳

只想一夜暴富

【brutim】段子

Warning:ooc!Ooc出天际!!!!尤其是蝙蝠侠,他最ooc。还有看准cp【狗头】并且时间线混乱。基本上都是段子

1.
迪克一直很为布鲁斯和提米的关系忧心。
不是搭档关系,他们两个的搭档已经很默契了好吗?如果有个历任罗宾和蝙蝠侠默契值的表格,布鲁斯和提姆肯定名列前茅,大概除掉他自己和蝙蝠侠搭档以外。【迪克:没办法,我可是第一任罗宾。】
他真正忧心的是他们两个的亲子关系,两个人可以不说一句话地一起吃掉晚餐,除了指点没有其他互动的训练,严肃到让他昏昏欲睡的谈话,没有抱抱!
没有抱抱!提米还是个孩子好吗,他需要很多很多关爱和抱抱的!
在他看来讨论公司前景股票可不是正常的亲子交流!如何改进蝙蝠车也不是!
等他知道他俩“在一起”的那种在一起的时候。
迪克:我仿佛受到了欺骗。

2.
杰森是第一个发现这件事情的蝙蝠家成员,或许除了阿尔弗雷德?
最开始是鸟宝身上多到可怕的监听设备,多到杰森都被吓到了。连家族黑羊红头罩和恶魔崽子罗宾身上都没有这么多监听,而且我们两个才是把自己弄死的那个好吗?红罗宾最多把自己弄得半死不活。
而且小红鸟明显知道他们的存在,并且没有在意。
然后有一次他去韦恩集团找资料,布鲁斯的电脑旁有个红色知更鸟的小塑像,他拿起逗两下,那鸟嘴就张开说话,鸟宝那冷静到媲美蝙蝠侠的声音:“杰森,放回去。”
他当场实名吓掉瓜子,也就是吓掉手里的知更鸟。
你们什么毛病?用互相监视来保持家族爱?
可怕的是之后YouTube上就出现了红头罩的鬼畜视频,点击破百万,红罗宾的报复心啊。
最后是他有次给布鲁斯打电话,听到了提姆的声音。
内容什么的不重要,问题时布鲁斯带的蓝牙耳机,想听到提姆的声音,鸟宝要下巴架到布鲁斯肩膀上才行。
确认了,杰森面无表情的挂掉电话。
他是不是该给儿童保护组织打电话?或者直接给迪基鸟打电话?
提姆:别这样,大红,我和B都反对未成年性行为的。

3.
达米安对提摩西德雷克的敌视是众所皆知的。
他不光占有了罗宾的位置,还是韦恩集团的管理者,甚至外公对他也刮目相看!
在达米安心里,他就是来争家产的。
这个想法一度转变过,真的,父亲挑罗宾的眼光并不是无可救药。
但在两个人对家庭内部宣布交往信息以后,达米安内心对德雷克的无可言喻一下达到了峰值,并在爆表的边界跳来跳去。
他真的就是来争家产的!

4.
无论对谁来说,和布鲁斯韦恩谈恋爱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对提姆来说尤其是,他和布鲁斯都不是那种善于表达情感的类型,以至于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告诉布鲁斯,他对于布鲁西宝贝儿那一套有点吃醋。
最后他还是在蝙蝠电脑的资料库里,留下了一个全是布鲁西宝贝儿绯闻剪报的文件夹。
得到拥抱亲吻和来自布鲁西宝贝儿的承诺。

5.
提摩西是个小疯子。
他们两个在一起完全是因为吊桥效应。
——来自一个傲娇的给提姆宝宝预约新款游戏的Bruce Wayne。

杰森ooc:哈,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这群阔佬有些不为人知的爱好。
杰森ooc:鸟宝你和我保持联系,不会是想尽一下当后妈的义务吧?

叨叨两句,可跳过啊跳过:
其实我觉得布鲁斯对罗宾的感情顺序是迪克>达米安>杰森>提姆的。
迪克第一任罗宾就是初心啊,而且他们两个人三观同步率很高,相伴时间最长,毫不夸张的说,大少是布鲁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小丑怎么让蝙蝠侠完整?大少才是让蝙蝠侠完整的那一个啊。【小声逼逼我觉得Bruce心里除了哥谭和阿福就最爱大少,猫女有时候都要纠结纠结。】
达米安亲儿子福利,小崽子还闹心的很,类似于会哭的孩子有奶吃【bu其实我是爱你的崽崽】达米安的人物可塑造性很大了,善和恶都不违和,不过是善是恶都没法否认他和布鲁斯父子情深……
我曾以为杰森应该是排在达米安前面的,直到蝙蝠侠为了小D逼杰森回想复生的事……桶是个好人,编剧写在他身上的事大多都不该发生【就是用来溜粉的!发出法外者的声音】他和布鲁斯之间的张力很棒,但你也没法否认布鲁斯对桶的感情处理真的很烂。
提姆在感情线是在罗宾里是最低的,但亲子情低就代表着转换成爱情的可能性挺高的。两个人同步率超高,提宝这么倔的一个人和布鲁斯在一起这么久没掰就说明两个人真的目标一致手段一致啊!
而且提姆对蝙蝠侠的敬畏心是最低的,他是最能认识到蝙蝠侠是个凡人的那个。不管是队友还是对手,对蝙蝠侠都有不同程度的神化,但提姆就不一样了,就光几个罗宾来说,他应该是那个最不在意布鲁斯赞不赞赏他的那个。两个人的感情戏往深度写,可以写得很特别。
我感觉温馨一点,两个人就是可以聊公事聊很久,并且引以为乐。偶尔两个人一起看电影玩游戏,还有一大堆人夹过来一起变成亲子活动。两个人不会有意识地主动亲亲抱抱,但无意识地蹭一起牵手会很多。都很忙没时间谈心,但情趣就藏在一个个谜题里面,两个人单独的频道会鸟宝突然蹦骚话,B沉默一下会回回去。小红鸟黑客技能输给蝙蝠爸爸时候会鼓嘴巴,训练时输了会虚心接受,床上输了会踢人。
提姆知道哥谭的优先级在他之上,他也会把哥谭放在黑暗骑士之上,但之后不管什么代价都会把布鲁斯找回来,复活的丧尸布鲁斯还能怎么办呢?他只能揉揉小红鸟,头疼一下他关于如何应对死亡的教育。
宠着呗,还能离咋地。

评论(1)

热度(1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