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白枳

只想一夜暴富

大概是个污糟糟的脑洞
全职猎人的女装山脉au!!!
首先得有个男主,男主嘛是普通人,那雷大爷帮忙扮一下好了,或者随意脑补一下半藏芬克斯【都没说东巴已经够给面子啦】
雷大爷经过惨绝人寰的经历【被女友甩】后在荒山中晕倒进入一个山洞,醒来眼前是一个神社巫女。
“你好,我叫酷拉皮卡。”温柔的微笑。

巫女说给雷大爷端饭离开后,一个元气满满的妹子直接扑倒雷大爷打招呼。
“我叫杰富力士,来我们握手吧,神使大人的名字叫什么呢?”
“雷欧力啊,雷欧力桑……真是个有男人味的名字啊。”
你的名字也很有男人味,雷大爷默默的推了一下自己的小墨镜。
“呼呼,这样我们就成为朋友了吧,总之第一步先是从朋友开始。”
她在说啥……
“结婚初夜果然是先和酷拉酱来一发?”
“这样啊~酷拉酱作为第一个也没办法,那么我,作为二号……”
“到此为止了。”蹭到雷大爷身上的小杰直接被身后的大小姐拎了起来,“不要随意说这些奇怪的话。”
“奇犽很痛耶,”小杰习惯的撒了娇,“雷欧力桑,这个孩子是奇犽揍敌客,据说她家很有名~”

“那个杀手家族揍敌客?!为什么他家的大小姐会出现在这里!?”

“哼,意识回来啦,就那样一直做梦下去不要醒来不好么……永远的。”

只是觉得这个人设很有意思,温柔的酷拉,元气天然的小杰,傲娇的奇犽……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啊!【被奇犽电成爆炸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