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白枳

只想一夜暴富

Talk dirty to me

summary:两位超级女英雄关于性幻想的醉醺醺睡衣趴


warning:双性转,无差感觉偏蝙超,ooc,短打片段有须自行脑补的前戏,补完真的很凶残


神奇的午后,没有任何抢劫,谋杀,家暴。连猫都没有挂在树上。绿灯和闪电在瞭望塔值班,神奇女侠确保她能照应任何情况。


克拉拉和布鲁茜瘫在有壁炉的书房里,不是蝙蝠侠和超人,只是布鲁茜和克拉拉。


克拉拉带来了氪星葡萄酿造的葡萄酒,能喝醉钢铁之躯的那种。她不知道自己喝醉了会有什么后果,所以蝙蝠侠理所应当的,要防止她喝醉了以后撕碎地球。


【所以想要去酒吧一醉方休一定要带上朋友,听明白了么?超人都这样做,你也要一样照顾好自己和地球】


克拉拉洗了澡,换了布鲁茜的睡衣,(胸前有蝙蝠的那个,为什么还没人发现布鲁茜是蝙蝠侠,她真的在每件东西上打标记。)


你想将,人间之神,锁在,你的地下室。

克拉拉几乎是一字一顿

天啊,布鲁茜,为什么我一点都不震惊。


布鲁茜哼了一声,她不想承认自己是个控制狂,而且她知道克拉拉的自控力极好。


那你想要什么?


现在就很好。


现在?


安全,舒适,懒洋洋的,不需要担心有人抢劫或者飞机掉下来了。关掉超级听力,人类一样不受打扰。


蝙蝠洞里有红太阳室。布鲁茜说。

但是交换?这可不够,我想要你肮脏的小秘密,不人间之神的那一面。


就,精疲力尽?


你的要求真低。布鲁茜叹了口气,主动握住了克拉拉的手。

我已经要求得太多了。克拉拉依然懒洋洋地躺在那,用指尖蹭了一下布鲁茜的手腕内侧。

更多一点,我确定我能给你更多。布鲁茜低语着,她紧盯着克拉拉的眼睛,像盯着兔子的豹,火光在她漂亮的钢蓝色眼睛里闪烁,禁忌的危险。

但克拉拉并不害怕,她甚至有些想笑,在黄太阳下几乎永生的外星人很难害怕什么。

而且她足够信任她的朋友,她永远永远不会伤害她,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

她舔了舔嘴唇,微笑起来。

你可以,让我求饶?


布鲁茜顿了两秒钟,不要问可不可以,我是蝙蝠侠,我什么都做得到。

你想要安全的失控。她亲了一下克拉拉的嘴角,我便给你。


不重要的补完:布鲁茜是个乖巧又叛逆的傻白甜。

所有哥谭人都肖想蝙蝠侠的大腿,没有例外。

所有人都认为克拉拉该换成隐形眼镜,扔掉西装外套,只有韦恩总裁不这样想。

超女坦诚自己与人类有生殖隔离,但以她为主角的AV还是很多。无奈她只能说高潮时候太激动控制不住力量可能会将男性oo夹断。

大家看着超级小子,向卢瑟投去意味深长的眼光,并且对他针对超女表示理解。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