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白枳

只想一夜暴富

Artemisia致命温柔(丹蛛/ME)04【完结】

太好吃了太好吃了太好吃了【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才知道还有丹蛛这么一个操作orz】

阿瑜_才教吟罢断肠词:

*花虫兄弟设定、性[LOFTER]瘾设定,时间线混乱


*送给宝宝 @老公再美也阻止不了我了 ,完结撒花!




前情提要:


01 爱德华多闹分手殃及池鱼 彼得帕克苏丹总发自真心【本章条漫地址


02 倾盆暴雨,《CEO与我哥二三事》;白日宣淫,《绑住万人迷魔术师》


03 “我还爱他”哈佛情侣峰回路转;“妈的基佬”扭腰反派出手助攻




本次更新:


04 谈婚论嫁,为钱折腰是假意;故地重回,因爱生变尽真心。




END




(后记:答应要给宝宝的丹蛛,到今天全部放出来啦=3=


  ME作为副CP,戏份相对少一点,这篇满足了我让ME结婚的愿望!花朵的回头很简单,看透了自己的心意,并且……你们觉得马总会放手??一拍即合,我们朵朵非常shy的,只能对弟弟撒谎,“我是因为钱才和他在一起的!”(小蜘蛛:从哪里开始吐槽比较好)一直喊着要吃ME肉的旁友们再等一等!四月应该有个ME飙车的短篇~


  爱你扣!爱你扣的所有CP!不论是初心ME还是后来get到萌点认定相性巨好的丹蛛莱汤马普等等等等都是我滴爱!大口么么么我滴宝宝,超爱宝宝!给宝宝写丹蛛!写小蜘蛛江湖!写苏到爆炸的丹总!


  另外,插播一则寻人启事,@莎士比没有涵 这个人不知道去哪了,有了我们还到处拈花惹草,大家看见她的话叫她赶紧回家,今晚我会讲故事。)

评论

热度(2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