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白枳

只想一夜暴富

一些须知

张白枳/张阿狸


  

是个文手,吃cp但是写原创。
  

不,真的约稿会什么都写【划掉划掉】


  

佛系,不敏感,会无意识戳人痛脚。


  

目前主吃的坑有【——】
  

以前陆续跳过的坑有全职猎人,aph,mcu,HP,DC,克苏鲁跑团,诡秘之主……


  

热门的坑都能侃两句,精不精通是另外的事。


  

在试图做一个有知识有涵养且对世界热情的人——总之在试图疯狂读书。


  

是奈亚拉托提普的信徒,并且如果让我有机会一定要嫁给红罗宾。


  

即使我想有知识,但我不是泡泡信徒,真的,我也想和奈亚结婚。


  

诸君,我喜欢少年——或者少女——或者有少女感的少年和有少年感的少女——


  

约稿请私信。
  

找我玩也请私信。


欢迎找我占卜,塔罗,也就图一乐,准不准另说。
  

我是说真的,来找我玩。


  

也请找我约稿,我又不怎么贵——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