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白枳

只想一夜暴富

【提中心】求助!什么玄学才能让我邀到提摩西?!

动森小动物au,满足我rua提提的愿望,如果没后续就不努力排版了。

充满各种二设和刻板印象,

ooc(都小动物au了,还能怎么不ooc)


求助!什么玄学才能让我邀到提摩西?!

如题,我已经刷了几十个素材岛,连布鲁喵和迪迪兔都刷出来了,为什么提提这么难刷?我好想我bat一家整整齐齐啊!

1楼 楼主


bat一家整整齐齐??!!慕了慕了,难不成开局就是米傲天和杰杰狐?

顺便帮忙 @提提妈妈给你开电子咖啡游乐园

提妈看看是不是哪里出问题了。

2楼 只有我一个规规矩矩取名吗?


回复2楼:

是米傲天和乔乔——!杰杰我打算买Amiibo了呜呜呜,太难捕捉完全不指望刷了qwq

3楼 楼主


我仿佛和你们玩得不是一个游戏,小动物太多了完全认不出来,还有人对着图册刷的吗(?)

4楼 年轻小伙竟欠狸猫房贷三千万


回复4楼:

有的哦,bat fam就是因为布鲁喵脸上花纹特别像蝙蝠所以叫出来的,他在官方设定集上面就是喜欢收养幼崽的富二代少爷,收养的崽个个盘靓条顺,全都是大热门。

不过集齐不可能啦,除了男孩子还有女孩子们。

不过楼主富婆实锤了,bat一家想养好就靠岛上那么点东西根本不行……唯一送的东西不高端会被拒收的一家。

5楼 收闪电鼠主题全套家具


了解了!

6楼 年轻小伙竟欠狸猫房贷三千万


我觉得楼楼上在胡说。迪迪收东西根本来者不拒。一次点错了把要卖商场的disco蹦迪装送给了他,他当场换上之后送什么都不脱,我要气哭了!

不是说他穿了不好看,就是和我整个岛的风格完全不搭!

7楼 妹妹来了吗让我摸一摸


哈哈哈哈哈哈哈人间惨剧。

有一说一,迪迪确实不挑,好养,且热衷于奇奇怪怪的装扮。

但他穿了又很好看,让人想搞一个迪迪奇装异服鉴赏大会。

8楼 收闪电鼠主题全套家具


有人提到了迪迪(敏锐察觉)

我又要多一个情敌了!【抱紧我唯一官方认证老公迪迪兔】

9楼 单身久了真是看只兔子都眉清目秀


唉,这游戏真是干什么都要花心思。规划岛屿花心思,赚钱还房贷花心思,养小动物还要花心思。

我真的在玩休闲游戏吗?

10楼 可怜可怜我让我蹭一口高价大头菜吧。


不,你在搞基建。

11楼 收闪电鼠主题全套家具


回复7楼:

兄台我夜观星象,今晚你岛上要来妹妹。

12楼 职业占星师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让我看看哪里没有提提!!!

13楼 提提妈妈给你开电子咖啡游乐园


嚯,难怪了,开局米傲天,提提肯定不会来的。

14楼 提提妈妈给你开电子咖啡游乐园


这么惨吗qwq为什么有米傲天提提就不来了。

15楼 楼主


提和米属性冲了,关系不好容易见面吵啦。尽量不要让他们做邻居哦。

给你看同时有提和米的太太发的图。

16楼 提提妈妈给你开电子咖啡游乐园


[提摩西:米傲天那家伙,太气人了!咖啡。〕。JPG

[提摩西:他那天跑来跑去,撞翻了我的咖啡,还不道歉!咖啡〕。JPG

17楼 提提妈妈给你开电子咖啡游乐园


顺便我提宝真可爱,生气也好可爱,妈妈舔一舔prprpr。

18楼 提提妈妈给你开电子咖啡游乐园


!提摩西这么可爱吗?后悔没做攻略随便邀请小动物了。

19楼 年轻小伙竟欠狸猫房贷三千万


超可爱对不对!!!官方中翻第一次差点翻成猫尾龙,虽然这名字不忍直视但我觉得还是超贴切!

而且因为和官方小动物龙克斯种族重了,所以所有小动物目录里面只有提提一只龙!

杰杰也一样,因为和官方NPC重了种族所以只有一只狐。

20楼 提提妈妈给你开电子咖啡游乐园


orz不行还是好想要啊,太太能不能给我指条明路让我有提提。

21楼 楼主


已经邀请布鲁喵和迪迪的话,等他们入住,提提来的可能性就很大了!后续还有小动物移居啦不慌不慌。

如果不放心可以再蹲蹲斯蒂芬妮,不过如果这两只如果在一个岛上,你会经常看见他们两个撒狗粮orz。

种一些灌木咖啡,装饰一个咖啡厅,买顶配电脑装招待处,都是诱捕提提的好方法!

啊注意不要让雷肖古上岛,会是大危机!!!!

22楼 提提妈妈给你开电子咖啡游乐园


提妈威武!

(为什么不能让雷肖古上岛)

23楼 楼主


会出现提摩西失踪事件【深沉】

24楼 提提妈妈给你开电子咖啡游乐园


??!!

25楼 楼主


这个我能开个贴专门吐槽哈哈哈哈,下次再说吧。

对了提摩西超宅的,如果岛上没有其他bat fam成员,最好每天去看看他给他送吃的,不然他会生病的。

26楼 提提妈妈给你开电子咖啡游乐园


回复12楼:

大家好像聊完了。弱弱插楼

谢谢占星大佬!

大佬给不给蹭家具?

27楼 妹妹来了吗让我摸一摸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